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2022昆明城市诗歌节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6 07:54   字号: [        ]

9月24日,“虹——2022昆明城市诗歌节”在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诗歌的过去与未来,让昆明焕发出盎然的诗意与活力。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昆明作家协会、大益文学院承办,昆明世博园、云南褐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象好在协办。开幕式上,于坚、吉狄马加、雷平阳、李元胜、海男等著名诗人先后发言,他们饱含真情地分享昆明这座城市对诗歌创作的意义,并热情朗诵诗歌,让观众遨游在诗歌的世界。随后,“昆明,给了诗歌什么?”主题研讨会在大象好在世博店开展,耿占春、于坚、李元胜、雷平阳、人邻、陈家琪、王凌云、铁柔、马丙丽等嘉宾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城市与诗歌,以及对城市生活的理解和思考。

“昆明不断涌现出的诗歌新生力量,构成富有活力的中国当代诗歌风景线,形成昆明独有的一种特殊文学生态。本届诗歌节就是在这样一个城市文化背景下诞生的。”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诗歌节是体现昆明文化强市建设和加大开放力度的一个文化节日,高度契合昆明的文化氛围和精神气质,下一步,市文联将积极组织与支持本土诗人创作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昆明日报 记者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