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部分公交地铁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6 09:10   字号: [        ]

9月25日12时起,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途经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含西山风景区)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为配合西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昆明公交集团对途经碧鸡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含西山风景区)的公交线路,实施包括临时取消停靠、绕行、暂停运营等措施在内的动态调整工作。

后续将视西山区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调整并适时恢复公交线路的正常营运。线路实时运营情况请详询昆明公交客服热线96188。

另据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自9月25日起,昆明地铁3号线西山公园站和车家壁站暂停服务,列车在这两站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请前往西山公园站和车家壁站的乘客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或调整出行路径,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恢复运营,请广大市民乘客持续关注官方公告。(记者杨官荣 刘婷婷 通讯员吴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