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经开区打造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26 09:10   字号: [        ]

9月21日,昆明自贸大讲堂——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打造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暨“质量月”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在昆明经开区(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举行。

此次活动是2022年昆明市质量月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云南昆明)实践基地落户昆明经开区后开展的首场培训活动。

昆明市经开区企业、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及服务机构的负责人50余人到场参加了培训。云南财经大学王雪教授、昆明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指导组专家武渝兰、鼎宏集团商标事业部总监王璐等知识产权领域资深专家,围绕东盟国家知识产权机制、RCEP协议国地理标志法律制度、我国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热门话题作专题培训。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云南昆明)实践基地是全国首家市级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实践基地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专门机构。该基地将持续利用国家级平台资源,逐步加大对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社会公众等相关创新主体的教育培训力度,逐渐形成完善、实战的课程体系,积极培育和提升昆明乃至整个云南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记者吴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