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座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7 09:10   字号: [        ]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莫斌一行座谈。

刘洪建对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碧桂园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建设,共同促进昆明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深化建筑机器人制造、滇池沿岸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景区改造提升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昆明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莫斌表示,将坚定在昆发展信心决心,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布局建设以昆明为基地、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建筑机器人制造中心,积极拓展增量业务,为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尹凌云参加座谈。(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徐子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