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通作品版权登记业务 权利人可免费登记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8 09:24   字号: [        ]

5月26日,昆明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昆明保护中心”)发布消息,昆明保护中心现已挂牌成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即日起正式开通作品版权登记业务。权利人可免费、自愿经昆明保护中心进行作品版权登记,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版权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昆明保护中心在打造快速确权中心、快速维权中心、保护协作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培训交流中心“五位一体”的综合性中心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版权服务领域。昆明保护中心站点的版权服务工作站,将以免费作品版权登记为核心,面向省内著作权人及法人、非法人组织提供版权相关的咨询、作品登记、版权信息交流、培训等专业化服务。咨询电话:0871-68061152(工作日9:00—17:00)。关注“昆明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版权+姓名/机构名称+联系方式”,将有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联系。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与巫家坝路交叉口东侧昆明飞虎时代广场。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申报的权利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材料,经昆明保护中心进行实名注册。申请人提交作品登记申请表、申请书、作品说明书、权利保证书、作品样本及权利证明等材料,经昆明保护中心进行作品登记申报。通过登记审查后,申请人即可获得登记证书。

作品版权登记范围包括文字、口述、音乐、戏剧、曲艺、舞蹈、杂技、美术、建筑、摄影、电影、类似摄制电影方法创作的作品、工程设计图、产品设计图、地图、示意图、模型、录音制品、录像制品、其他作品。(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