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阳宗海从川渝引进亿元投资项目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9 09:24   字号: [        ]

5月21日至24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泽松带队,到四川、重庆开展农文旅、现代工业产业考察招商活动。据悉,此次外出,阳宗海管委会签订了1份招商引资协议,协议投资金额1.3亿元,并争取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约7亿元。

阳宗海管委会招商团先后考察了天成明超电缆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四川大邑县幸福公社项目、成都环美股份投资开发的鹿尔花园项目;走访了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成明超电缆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是阳宗海属地企业昆明明超电缆集团为拓展川渝地区、辐射华中地区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成都投资兴建的新项目。杨泽松在考察中表示,明超电缆发迹于阳宗海,成长于阳宗海,在成都建成新项目标志着企业进一步迈进全国市场,向着更高层次不断进步和发展。希望明超电缆不忘初心、强本固基,继续加大对七甸生产基地提档升级、扩产增效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昆明明超生产基地三期项目建设。

考察成都环美股份投资开发的鹿尔花园项目时,阳宗海管委会招商团对项目设计、建设以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到成都环美股份总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沟通,最终就合作推进阳宗海沿岸乡村绿色发展建设示范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签订招商引资投资合作协议书,协议投资金额约1.3亿元。杨泽松表示,大力发展农文旅相结合综合性项目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最有效途径,选择思路清晰、定位精准、目标市场明确的项目策划、建设和运行主体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希望成都环美能加快步伐、立竿见影,助力阳宗海环湖乡村绿色发展起好步、立标杆。

在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阳宗海管委会招商团与该公司高层针对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加快推进“再造一个浩鑫”、加大投资力度、大幅提升铝板带箔产能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争取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约7亿元。杨泽松介绍,绿色铝产业是阳宗海七甸产业园区的主导产业,是阳宗海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国际龙头企业,是阳宗海最需要争取的重点企业,下一步双方将就加快布局、规划产业投资项目积极保持磋商,阳宗海将全力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保障和最有力的政策支持,促进相关项目早日取得实际进展。(记者吴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