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外资

高新区引进两家外资企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0-23 10:23   字号: [        ]

近日,昆明高新区招商公司在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第十八届两岸青年七彩云南联谊活动周”活动中,成功引进云南迪密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台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外资企业。

在“第十八届两岸青年七彩云南联谊活动周”活动中,昆明高新区招商公司与台湾客商和青年深度交流,利用云南省得天独厚的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生产新技术、初加工、精加工及副产物开发利用等方面的优势,向企业推介昆明高新区,受到企业青睐。

云南迪密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台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均引进先进的种植和加工技术,深耕云南咖啡产业多年,结合中国云南地理特性自主研发创新产品,拥有稳定的品控体系,从选种、种植、加工全过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一致兼顾稳定风味的云南精品咖啡产品,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多样化定制需求。

下一步,昆明高新区招商公司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外来投资者切身感受到昆明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及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后续保障服务工作。(记者郭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