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大湾山片区(原五渔邨小镇)生态修复项目质量检测服务购买计划

来源: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   2023-11-08 18:03   字号: [        ]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大湾山片区(原五渔邨小镇)生态修复项目质量检测服务。

购买主体:昆明市园林绿化局

单位性质:国家行政机关单位

政府购买服务目录代码及名称:B0603,公共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资金预算:人民币544650.00元(大写:伍拾肆万肆仟陆佰伍拾元整),从大湾山片区(原五渔邨小镇)生态修复项目经费中列支。

二、 购买内容

服务单位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对建设工程涉及结构安全、主要使用功能的检测项目,进入施工现场的材料、设备,以及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检测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含土工类试验);

2.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3.钢结构工程检测;

4.建筑电气工程检测(10千伏高压检测);

5.建筑物沉降和变形观测;

6.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检测;

7.公路(市政)工程检测;

8.见证取样(含见证取样检测)。

注:具体的服务内容以招标人实际需要确定,以招标人委托为准,招标人保留调整服务范围的权利。

三、 承接标准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二)取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所涉及的所有检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检测业务范围: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电气工程检测;建筑物沉降和变形观测;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检测;公路(市政)工程检测;见证取样(含见证取样检测));

2.具备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CMA认证证书《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用的良好记录;

(七)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八)法律法规规定以及购买服务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 购买服务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等文件精神,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市园林绿化局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五、 目标要求

质量要求:按照合同约定,对大湾山片区(原五渔邨小镇)生态修复项目涉及结构安全、主要使用功能的检测项目,进入施工现场的材料、设备,以及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提交的检测报告等成果资料符合现行相关国家强制性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的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

工作周期:根据招标人要求,按实际工程进度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第三方质量检测工作,并确保满足工程的进度要求;检测期与实际施工周期相匹配,提交成果报告时间须满足招标人要求。质量检测服务期自发包人下达进场通知之日起,至工程的所有合同项目完工资料整理和移交、竣工验收合格完成为止。

六、 公示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市园林绿化局(联系人及电话:史老师 0871-65126839)。


附件: 质量检测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