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昆明市2023年“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第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全市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 以优良作风打好年度工作冲刺收官战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18 16:39   字号: [        ]

11月16日,昆明市2023年“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第三次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全市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优良作风打好年度工作冲刺收官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开展“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活动为抓手,攻坚克难、务实苦干,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上下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形势,既从取得的进步中坚定信心决心,也从存在的差距中找准努力方向,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发展为己任、视项目为生命,采取务实管用的好办法、硬措施,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地区,充分发挥主城五区和安宁市的“顶梁柱”作用、开发(度假)区的经济主战场作用,各县区都要自我加压、多作贡献,更好支撑昆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点行业,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增长势头,促进营利性服务业、金融业、批发零售业和住宿餐饮业、交通运输业、仓储和邮政业加快发展,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多作贡献。要紧盯重点企业,全力服务好“四上”企业、中小微企业,持续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发展壮大,做大做强做优民营经济,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紧盯重点项目,坚持项目建设“五个一批”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抓签约项目落地、项目开工入库、在建项目进度,力争形成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投资实物量,夯实经济发展的硬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干为先,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把省委提出的“五道思考题”贯穿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贯穿到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的各方面,在学思践悟中固根基、认真作答“学习了什么”,在基层一线中办实事、认真作答“调研了什么”,在守正创新中创新局、认真作答“谋划了什么”,在真抓实干中促落实、认真作答“实施了什么”,在拼搏奋进中出实绩、认真作答“干成了什么”,努力交出昆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活动三季度考评结果展。会上,观看了三季度视频汇报片,通报了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和工业投资工作开展情况、大竞赛活动开展情况,通报表扬了在昆明市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表现优异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竞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通报表扬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作了发言。

刘申寿、杨正晓、杨皕等市领导参加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