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市场主体

高新区今年净增6269户经营主体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2-11 10:28   字号: [        ]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了解到,根据全市三季度营商环境指标考评结果,高新区三季度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评议位列全市榜首,比二季度提升8个位次。

作为指标的牵头部门,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以满足企业需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目标,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提供优质的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今年截至11月26日,高新区经营主体净增长6269户,其中企业净增长3183户。高新区针对园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以及需要帮助人群,通过电话、微信和现场了解等方式提供全程帮办服务,减少申请人办事时间。

截至今年11月,该分局共为355户经营主体提供全程帮办476次;企业开办、刻制公章、申领发票三个主要环节耗时从2019年的3个工作日压缩为目前的57分钟;从2020年6月开始为新设企业免费刻制4枚公章,2021年起免费领取税务Ukey,企业开办成本完全免费。

下一步,该分局将再接再厉,会同各责任单位全力做好高新区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评价工作,继续秉持“服务至上、高效办事”的理念,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续航添力。(记者郭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