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舞动春城 健康生活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1-08 10:31   字号: [        ]

4c5cba62-94bf-4e9b-9b6b-55619036fbf7

1月6日,2024年昆明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春城体育节”广场舞大赛在昆明星耀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的63支队伍参加。

大赛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云南省体操协会、昆明市体育总会承办,主题为“舞动昆明 健康生活”和“炫舞春城展风采 全民健身迎未来”。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伴随不同风格的音乐,用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笑容,向观众展示团队独特的风采和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昆明市秋韵艺术团等24支队伍获得规定曲目一等奖,昆明心缘协会春雪艺术团等29支队伍获得自选曲目一等奖,昆明市秋韵艺术团、云南省体操协会排舞广场俱乐部等8支队伍获得团队前八名。

“春城体育节”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昆明市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接下来,“春城体育节”还将举办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记者 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