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部门

昆明市举行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0 11:02   字号: [        ]

日前,昆明市医疗保障局举行了2023年度—2024年度昆明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决赛,来自全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决赛中,安宁医保代表队通过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以两分优势战胜西山医保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山医保代表队和呈贡医保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川医保代表队、嵩明医保代表队和寻甸医保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活动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比赛选拔出8名优秀队员,将代表昆明市参加省级赛,力争在全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中比出高水平。

昆明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不断增强全市医保经办队伍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昆明医保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医保事业发展贡献昆明力量。(记者侯玉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