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就业

宜良县举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8 09:28   字号: [        ]

2月26日,宜良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30余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了35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详细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求职者李先生表示:“这里提供的岗位很多,也有不少适合我的,这样的活动特别好。”

宜良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宜良县通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合适的岗位送到有需求的劳动者身边,把优秀的人才引进到优秀的企业内部。同时,与各用人单位谈话,希望各用人单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利用此次平台尽可能地帮助应聘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此外,宜良县希望广大应聘人员抢抓机遇,勇于争取就业机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郑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