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排部署

滇中新区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全市“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9 09:35   字号: [        ]

2月27日,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东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检视新区2023年参加大竞赛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新区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开展“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为抓手,攻坚克难、务实苦干,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新区参赛成绩与国家级新区的战略定位相比,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相比,仍有不小差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六个坚持”、聚焦“六个结合”,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在“六个春城”建设中争先锋、作表率。要把贯彻大竞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落实新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盯重点工作、奋力冲刺攻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把大竞赛参赛成绩作为检验新区干部能力作风的现实考场,在大竞赛中实现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包旭、段宏波出席会议。新区各部门、各街道、各直管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双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