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常务会议

【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持续提高农村地区医疗保障水平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2 08:34   字号: [        ]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及滇池流域国土空间保护利用等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承载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功能。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从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供给质量、提升医疗机构管理能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医疗服务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到2035年,形成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健全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持续提高农村地区医疗保障水平,让全市农民群众能够就近获得更加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研究了《滇池流域国土空间保护和科学利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2021—2035年)》。强调实施滇池流域国土空间保护和科学利用规划,是促进滇池流域“多规合一”的重大战略机遇。要严守生态安全底线,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促进形成生产、生活、生态相协调的空间格局,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实现流域国土空间保护有底、发展有序的格局,形成“一山翠绿、一河清流、一坝美城、一湖碧水”的美丽滇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首席记者杜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