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刘佳晨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强调 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奋力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3 08:19   字号: [        ]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强调要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刘佳晨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今年的工作已经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目标非常清晰,任务十分明确。政府系统的一切职责、一切任务、一切要求就是抓落实。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主动谋划抓落实、奋勇争先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主动出击,科学应变,找到实招硬招管用的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奋力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佳晨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紧盯国资国企、水利、医疗、基建、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一把手”监督、强化审计监督,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清理风险隐患大的行业性、系统性腐败。要锲而不舍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深化风腐同查同治,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权责法定,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推动政府行为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用制度刚性防止权力任性。要抓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铁笼子”,做到廉洁又干净、干净且干事。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齐晓勇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首席记者杜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