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师范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昆举行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25 10:22   字号: [        ]

师范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昆举行

记者 陈飞 实习生 门世辉 摄

3月23日,云南省2024年公费师范生招聘会暨云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来自云南、广西、广东、北京、浙江等14个省(区、市)的393家用人单位,近2万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单位中,有教育类单位246家、占比62.6%,普通师资类单位160家,共提供岗位1307个。云南师范大学共筹措539间教室,供招聘单位进行面试、企业宣讲等。

本次招聘会依托“云师大智慧就业平台”,线上线下打通供需对接渠道。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现场设置求职加油站,云南师范大学20个“生涯工作室”为学生提供一对一面试指导、简历优化、职业规划、政策宣传等专业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现场还设置了院校服务区,为省内其他高校的参会教师和学生提供服务。(记者 陈怡希)